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热爱多彩六安  感受厚重文化——六安二中高一年级开展春季研学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19-04-18 16:04:57 【字体:

  4月17日下午,六安二中高一年级一千五百多名同学徒步到六安市皖西博物馆参观,开启了春季研学的序幕。

  下午,天空格外晴朗,春阳高照,和风拂绿。高一年级一千五百名同学在二十七面鲜艳的班旗引导下,井然有序地来到市博物馆,先后参观了主展厅和两个临时展厅。从古圣皋陶文化到汉代六地封国,从六千年历史之遥响到近代土地革命之烽火,博物馆里详细的文字说明和丰富的文物展品向同学们解说着家乡土地厚重的历史、传递了前代先贤高雅朴拙的风范。研学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历史知识,更增强了他们对家乡、祖国的热爱之情,是一次效果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校长室高度重视,各处室精诚合作。早在本月之初,校长室就与博物馆、交警支队反复沟通协调,确保沿路安全。整个研学活动,李守宏副校长代表校长室全程陪同并指挥,安教处、高一年级部活动前制定详细的安全预案并分别召开班主任工作会和全年级学生动员会强调落实活动安全。德育处、团委、年级部、体育组全程参与,班主任责任意识强,同学们参与热情高,共同确保了活动的万无一失、研学的务实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