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创造良好法制环境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7 16:58:26 【字体:

  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安全法律、共同维护国家安全,提高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该日,张店镇双庙小学围绕“国家安全日”这一活动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郁氛围。

  一是召开主题班会。 通过班会形式科普国家安全知识,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学生明白国家安全、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意义和重大责任。二是分发“给家长的一封信”。把“国家安全,高于一切”传递到千家万户,使广大家长明白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神圣义务,进一步增强广大家长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通过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自觉维护国家稳定、构建和谐社会创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作者:张家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