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幼儿园满“新”欢喜迎开学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2-29 11:24:27 【字体:

  2月26日,裕安区幼儿园正式开学,全区近3万名幼儿结束一个月的假期,开开心心回到幼儿园,开启新的健康成长之旅。为让孩子们尽快适应新的集体生活,各园精心谋划,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对环境进行精心布置,为幼儿营造一个舒心轻松的开学氛围。

  开学当天,各幼儿园彩旗飘舞,环境怡人,教师们精神饱满,在门口笑迎可爱的孩子们返园。园内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美味的红糖糍粑和糖葫芦、独特的签到仪式、利用节气习俗打卡迎春神等活动,让孩子们惊喜无比,很快融入其中。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开学第一课、和老师同学们分享新年趣事,让小朋友们快速感受到回归校园生活的幸福快乐。

  据悉,为充分做好幼儿园新学期开学工作,区幼教中心于2月23日下午召开全区幼儿园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区教体局2024年开学工作精神,通报假期安全督查情况,安排布置2024年学前教育重点工作。要求各幼儿园结合实际,组织教职工开展扫雪除冰、隐患排查等工作,营造愉悦的开学环境。同时要对照《安徽省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自评指导手册(试行)》,认真谋划新学期工作,规范保教工作,规范收费行为。此次会议,为确保各幼儿园如期开学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