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霍山县教育局到佛子岭镇中心学校检查指导2024年春学期开学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2-29 08:46:00 【字体:

  2月28日下午,霍山县教育局总督学纪小娇一行到佛子岭镇中心学校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该校支部书记、校长赵复琼等陪同检查。

5ddb5630f4a2403eb63487fb7275885d.png

  检查组听取了赵复琼同志关于该校2024年春学期开学工作思路与目标情况汇报;查看了学校党建、春学期开学准备、各种工作计划制订、教师备课与开课、学生到校与流失、学生资助、后勤保障、常规管理与规范办学、学校安全等工作档案资料建设;重点检查巡视了校园环境,深入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等查看硬件设施、消防设施及饮食卫生情况。

9bccd8ef7e884011a338f16cc90999e1.png

  检查组对该校2024年春学期开学工作迅速规范有序地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抓好创新管理方法,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加强社团活动的开展,完善档案资料建设,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