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金安区毛坦厂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编辑:汤晓雪 来源:毛坦厂镇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4-01-04 16:37:17 【字体:

  为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近日,毛坦厂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爱育爱,携手未来”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比赛伊始,该园园长高庆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本次比赛一共有十一名选手参赛,参赛者结合自身从教经历与幼儿成长的故事,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充分展示了教师们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教育情怀。程智慧老师借用克林凯尔说过的话:"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向我们诠释了幼儿教师就是一群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人,是一群有爱心、童心、又有责任心的人。牛卫朋老师提到各位教师要向张桂梅校长学习,学习她那宁愿自我牺牲,也要让大山深处的女娃娃们走出去的教育精神。徐金鑫老师结合自身教学实践,谈起教师要用爱去感化幼儿,一次微笑、一声鼓励、一次牵手、一个拥抱都有可能改变幼儿的一生。




  本次活动不仅给教师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更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爱岗敬业的奉献意识,教师们也将自觉担负起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把师德师风作为立身之本,继续朝着光往前走,努力用爱心、诚心去换取孩子们的开心、家长们的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