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市教体局窗口提升政务服务办事指南准确性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8 11:05:31 【字体: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规范化、标准化,近日,市教体局窗口对办事指南进行全要素梳理、全流程体检、全覆盖排查。

  规范办事指南。根据办事指南质检规则,窗口组织专门人员对教体领域48个事项办事指南进行逐一核查整改,主要包括事项常见问题与申请材料示例、样表等方面,确保事项基本信息准确、设定依据充分、申请条件清晰、申请材料完整、办理流程精简。

  强化统筹协调。针对排查办事指南中出现的问题,市教体局窗口与局办公室、发展与规划科及相关业务科室进行会商,同时结合群众办事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讨论解决。

  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各责任科室共同参与、沟通联动、定期协商的工作机制,聚焦问题短板,巩固成果,弥补不足,明晰责任,严抓落实,确保按时限全面完成办事指南调整工作,为行政审批业务打下坚实基础。(陈 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