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筑校园阵地,扬环保新风丨皖西中学开展世界环境日科普宣传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3-06-07 15:27:02 【字体:

  今天是2023年6月5日,第52个世界环境日,其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了让学生更加具体、明确地了解环保科普知识,更加深入地投入环保实践,我校防灾减灾协会在总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利用“世界环境日”开展环境保护倡议活动。倡导从你我做起,共建美丽和谐校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社团成员向广大师生发放环境日知识宣传手册,推广环境科普知识。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经过宣传,大家更清楚地知道环境问题的表现、产生的原因以及如何参与环保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光盘行动、垃圾分类、绿色出行,节水节电、低碳生活、节能减排,践行环保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建美好校园之家、美丽中国。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校园阵地的作用,让环保变得更有力,更能落到实处,也激发了师生的环保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认知水平和实践能力,增强了环保责任感。(图、文:杨克凤、张晨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