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新安中学青蓝工程考核总结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新安中学 发布时间:2022-12-01 10:33:05 【字体:

  2022年11月30日晚7点,新安中学青蓝工程考核总结会在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安中学校长张伟胜,副校长鲍传山,教科室全体成员和参与青蓝工程工作的全体老师准时参会,会议由教科室主任鲍传东主持。

IMG_2836


IMG_2836

  教科室副主任鲍家富总结这一年来青蓝工程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这次的考评课进行了点评:15位年轻教师态度端正,能虚心学习,积极准备,课堂上有精神,有自信,充满活力;对新课程标准的把握,教材的研究,学情的分析,课堂的驾驭能力都有显著提高。

IMG_2844

  同时他还指出需要提高和改进的地方,一在课堂教学中教师要学会以学生为主体,自己为主导的教学原则,让学生学会探究,掌握方法,不能一个人唱独角戏;二针对不同的课型,教师要研究教材,借助不同的教学资源,学习整合,形成自己的教学方法和教学风格。三青蓝工程历时一年结束,这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各位青年教师以此为契机,主动学习,为新安中学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中,教师代表尹化根,董佳佳,辛道远,梅先敏,张先菊几位老师分别谈了自己这一年来的感受。

IMG_2858


IMG_2864


IMG_2871


IMG_2879


IMG_2881


IMG_2892

  副校长鲍传山从教学设计的撰写,对年青教师的认识,对优秀教师的感受,新教师加快成长的要诀四个方面说出自己的感受,他指出年青教师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有干劲,充满活力,有进取意识,欠缺的是教学实践经验,缺乏时间的磨炼,所以青年教师应该发挥自己年轻的优势,虚心向优秀教师学习,不断反思,提升课堂教学能力。

IMG_2899

  最后张伟胜校长为青年教师颁发青蓝工程考核荣誉证书并提出希望,青年教师既然选择了教师这个职业,就应该热爱它,做好它,让自己逐渐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IMG_290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