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梅山路小学教育集团举办2022年暑期校本培训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编辑:汤晓雪 来源:梅山路小学 发布时间:2022-08-11 09:45:38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师德风范,展现教师良好形象,提高师德修养,树立师德典型,积极倡导校园内师德师风正能量,8月9日下午,梅山路小学教育集团举办2022年暑期校本培训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此次活动由梅山路小学办公室主任陈明芳主持,梅山路小学教育集团各成员学校参加。




  来自各学校的12位教师参加了演讲比赛。各参赛选手通过演讲,从不同角度和不同层次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深刻理解。生动诠释了对“教师”这一职业的理解和体悟,畅谈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逐渐走向成熟的成长经历,分享了在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中实现自我价值的心理感悟,深情抒发了为教育事业奋斗的铮铮誓言。他们结合自己的教学生涯,阐述了对新时期师德师风内涵及双减教学工作的理解,展现出对这平凡岗位的执著与坚守。



  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讲来自教师工作中的生动事例和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听众,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每位演讲者的演讲都让在场的教师深受感动和启迪,展示了教师良好的职业师德修养。台上讲得精彩、台下听得用心,良好的师德之风在教师之间传递,教育梦在同事之间编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