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劳动中促成长 实践中育新人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7-26 15:20:51 【字体:

  为践行“五育并举”全面发展要求,7月25日下午,六安二中德育处组织部分高一年级学生来到独山镇六安瓜片体验馆,开展暑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德育处主任宋玉祥,副主任桂运好、杨建成及团委老师参加。校关工委给予此项活动大力支持和指导。

  在体验馆里,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六安瓜片的历史,了解了瓜片的品种、采茶方法等知识。

  在茶园里,工作人员指导学生们认茶、寻茶、采茶。听着工作人员讲解茶的功效,同学们沉浸在制茶的乐趣中,深刻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让学生体验了六安瓜片的茶文化,还让他们认识到劳动的重要性,体验到劳动的快乐,并树立尊重劳动人民,珍惜劳动成果的意识,为学生们的成长道路添上了绚丽的一笔。(来源:德育处 团委 翟进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