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城关三小教育集团乒乓球队在全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第36届“黄山杯”乒乓球赛中获佳绩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城关三小 发布时间:2022-07-27 17:22:13 【字体:

  近日,由安徽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的安徽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第36届“黄山杯”乒乓球比赛在祁门县第一中学闭幕,城关三小教育集团乒乓球队在本届赛事中取得男子甲组团体第五、男双第四和混双第五名的好成绩,实现了近几年参加该项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作为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黄山杯”乒乓球比赛的始创者和会员校,城关三小教育集团积极备战本届比赛。2022年春学期伊始,学校举行了校级乒乓球队员选拔赛,遴选出优秀校级乒乓球运动员12人,利用课后服务和周末社团活动时间对队员们进行专业集训。在7月18至23日的5天比赛中,该校12名乒乓球队员面对强手沉着应战、敢打敢拼,最终以优异的成绩满载而归。

  据悉,安徽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黄山杯”乒乓球赛始创于1986年,是全省影响最广泛的省级学生体育赛事之一。本届比赛,城关三小教育集团共选派出12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组三个组别的比赛。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校长廖琢佳亲自率队参赛,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最终取得不俗的战绩,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该校落实“双减”政策,推进体教融合发展的新成果。(特约通讯员:杜全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