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庆“七一”送温暖——六安二中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7-01 16:59:44 【字体: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前夕,六安二中党委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校退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20630105427


微信图片_20220630105438

  走访中,校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带领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显洋等人先后来到老党员涂幼林、胡少平、魏先根、朱世民同志家中,为他们送去鲜花和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20630105443


微信图片_20220630105448

  在老党员家中,关世宏同志与老党员们促膝长谈,深入了解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党员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叮嘱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校党委的亲切关怀让老党员们深感温暖,他们纷纷感谢党组织的关心,表示会继续做好表率,不忘初心,永葆党员本色,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发光发热。(来源:校办室 赵 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