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举行健康副校长聘任仪式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6-29 16:49:33 【字体:

  2022年6月28日上午,皖西中学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办了“健康副校长”聘任仪式,学校班子成员参加了仪式,皖西中学校长尤奇志向裕安区疾控中心主任顾君颁发聘任证书。

  校党总支书记张旭就顾君主任担任学校“健康副校长”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介绍了学校在传染病预防教育,新冠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相关工作。相信顾君主任担任学校“健康副校长”后,一定能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卫生健康工作的指导,更好地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顾君主任表示,感谢学校的信任,并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发挥自身业务特长,强化校园疾病预防与控制及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等相关工作,协助学校开展好健康教育活动。

  最后,尤奇志校长指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落到了实处,更是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卫生健康工作,教卫协同,共同守护校园健康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