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学生荣获六安市第29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比赛二等奖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6-29 11:07:24 【字体:

  近日,主题为“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的六安市第29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市各个学校的32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该校高二理(8)班的程思涵,作为市直学校的代表参赛,荣获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625092458

  比赛过程中,程思涵同学神采飞扬,声情并茂,生动地叙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中国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呈现出的新气象,既表达出对党的赞美之情,又流露出对党的无比热爱。演讲内容紧扣主题,事例鲜活,小中见大,深情的演绎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20625092517

  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本次活动是该校在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方面的成功展示,也是该校学子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的充分展现。活动得到了校关工委的大力支持和全程指导,体现出校关工委对该校下一代青少年的关心和爱护,对“幼苗”成长的精心浇灌和耐心培养,必将促进他们的健康茁壮成长。

  本次开展的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是该校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系列之一,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学子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培养了浓厚的家国情怀,必将促进该校今后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来源:德育处 胡波 校对:赵楚 一审:冯永明 二审:阮敏 三审:刘显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