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6-29 10:18:55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6月27日上午,六安二中党委在校综合楼九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会。“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魏先根、朱世民同志,校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会武、刘显洋,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IMG_4846

  会上,魏先根、朱世民同志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工作经历,回顾了自己几十年来践行党的宗旨、为党的教育事业尽职尽责尽力的奋斗足迹和初心使命。他们表示“一辈子在党的培养教育下,党的恩情永不忘,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永远坚定地跟党走,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

微信图片_20220627160042

  关世宏同志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对两位老党员的事迹深感敬佩,要将老党员作为榜样和楷模,组织年轻党员学习好、传承好老同志的政治品格、高尚情怀和奋斗精神。希望老党员们永葆中国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发扬优良传统、悉心保重身体,继续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关世宏同志为魏先根、朱世民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来源:办公室 赵楚 校对:胡怡 一审:冯永明 二审:阮敏 三审:刘显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