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2005届校友,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侯绍聪一行来六安二中调研交流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6-29 09:56:13 【字体:

  6月25日上午,六安二中2005届校友,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侯绍聪一行来六安二中调研交流。六安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会武,副校长李向阳,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显洋等陪同。

武汉大学侯绍聪教授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对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侯绍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教学教研等情况。

  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侯绍聪着重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优势、师资队伍、学生规模等基本概况,对学校现有学科专业建设、通识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武汉大学历年来高度重视安徽籍学生在校的成长,希望借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与六安二中的合作交流。他还深情地回忆了在六安二中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并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关世宏表示将在人才培养、教学教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将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到武汉大学学习深造。

  武汉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武汉大学溯源于1893年清末湖广总督张之洞奏请清政府创办的自强学堂,现已形成文、法、理、工、农、医6大学院并驾齐驱的办学格局。1999年,世界权威期刊《Science》杂志将武汉大学列为“中国最杰出的大学之一”。(来源:办公室 胡怡 校对:赵楚 一审:冯永明 二审:阮敏 三审: 刘显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