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逐梦未来,拼搏高考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6-02 16:25:29 【字体:

  三载光阴弹指过,未应磨染是初心。转眼间,皖西中学2022届高三学子的高中生活已接近尾声,再过几天,同学们即将离开母校、奔赴高考考场,迎接人生新的挑战。三年校园生活,难忘在母校天空下的快乐奔跑,难忘每一位老师的谆谆教诲与字字叮咛,难忘桑梓同窗纯真友谊共同勤勉奋进。

  2022年5月30日早上7:40,皖西中学举行爱国主义线上升旗仪式,高三(19)班的田浩然同学以“冲刺高考,文明离校”为主题演讲。他倡导同学们一如既往的优秀,始终如一的文明,争做文明离校标兵;勉励同学们垒工不辍,丘山崇成,拼搏过后,纵览山川;祝愿全体高三学子们2022年高考旗开得胜,金榜题名,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厉兵秣马,决胜高考,让飞翔的梦张开翅膀,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我们的目光从来没有这般坚定执着,我们的心灵从来没有这般激荡燃烧。最后的八天,希望同学们以卧薪尝胆的毅力和破釜沉舟的决心,赢得高考最终的胜利,为皖中辉煌续写新的篇章!(胡皓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