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霍绍斌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5-31 17:10:26 【字体:

  5月30日上午,“六一”前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霍绍斌冒雨前往望城岗幼儿园、望城岗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区委办、区妇联、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在望城岗幼儿园,霍绍斌一行参观了幼儿园操场、教室、报告厅等教学设施和园内环境,认真听取了幼儿园负责人在办园条件、教学管理、师资力量、游戏活动、教学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与老师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望城岗小学,霍绍斌一行高兴地接受了少先队员敬献的红领巾,感受到浓浓的“六一”节日氛围,并深情寄语青少年儿童要好好学习,储备更多知识,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部分老师代表围绕“双减”政策、素质教育、课后服务、教师培训、学生成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详细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办学理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霍绍斌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青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一线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慰问。他指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相继推动实施了两个素质教育提升工程三年行动计划,教育事业得到蓬勃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后,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加快完善基础教育设施,努力提升教师的职业幸福感,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希望老师们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持续优化育人环境,努力提升办学质量,积极推动金安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