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召开“安全文明 减压提效”主题班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5-31 16:43:07 【字体:

  夏日炎炎,防溺水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了加强防溺水教育,强化学生文明和感恩意识,缓解学生压力,提高学习效率。2022年5月30日下午,皖西中学政教处组织全校各班级召开了以“安全文明 减压提效”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各班级在通过PPT展示、理论宣讲等多种形式进行。班会上,从预防溺水、缓解压力,提高效率、感恩母校,文明离校三个板块、内容,向学生们讲解了防溺水安全的“六不”,向学生们讲述了近期发生的一些中学生溺水身亡的事件,不断向学生们强调要远离水源,防止溺水,让学生们了解了学习压力的具体表现,使学生们明白了学习压力产生的原因,向学生们提供了解决学习压力的办法。同时还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班学生进行了感恩母校,文明离校的教育。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们的防溺水意识、文明意识和感恩意识,进一步缓解了学生们的学习压力,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效率。(徐皖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