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两同学进入安徽省中学生“职模赛”决赛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5-30 17:10:17 【字体:

  2022年5月26日,皖西中学高一(19)班的许建伟和高一(20)班的程娟两位同学成功进入第六届安徽省中学生职业模拟挑战赛决赛。此次,六安市共有三位同学进入决赛,其中,两名同学来自皖西中学。

  本届省职模赛一共有全省10个地市36所学校143名学生参加了初赛,经过评委的细致审核,最终有60名学生进入决赛。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都是来自全省各地学校的优秀学生,可谓高手如云。皖西中学同学能在初赛中突出重围,进入决赛,离不开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与指导,更离不开参赛选手的坚持与努力。这项比赛对选手的要求很高,既要会写环节齐全的生涯规划书,又要能制作精美的PPT,还要能脱稿进行精彩演讲。

  据悉,本届职模赛的决赛将于2022年8月下旬在线上举行,预祝两位同学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己添彩,为校争光。(张文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