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人民路小学北校市级课题顺利结题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16:29:00 【字体:

  5月26日下午,六安市教育科研立项课题结题评审工作会议在六安市清水河学校初中部举行。六安市教科院副院长、特级教师张初平,六安市教科院小语教研员、特级教师严仍江,金安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邬登宏、副主任姚敏等对课题成果进行了评审,会议由邬登宏主持,各课题组核心成员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议。

  评审会上,六安市人民路小学北校课题组组长吴本周向专家评委作结题汇报,并向各位专家评委展示了课题组几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专家组成员在听取结题报告的基础上,认真审查了课题研究的相关过程性材料。一致认为:该校的市级课题《立德树人视野下的小学学科育人策略探究》立意富有前瞻性;课题研究扎实、有新意;其综合性、跨学科性的特质,可以作为指导思想和理念贯穿学科教学中。希望该校借此课题研究的契机,深入推进德育工作,提高学生思想素养,推动学校的教研发展和教师的成长。

  结题并不意味课题的终结。下一步,该校课题组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明确方向,以研促教,科研兴教,继续做好课题成果延展推广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