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金安区四项市级教科研课题通过结题验收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16:25:28 【字体:

  5月26日下午,金安区市级教科研立项课题结题工作会议在清水河学校如期举行,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初平带领专家组对金安区四个立项课题进行结题评审验收。各课题组负责人及课题核心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安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邬登宏主持。

  会上,邬登宏介绍了市级立项课题的基本情况,各课题负责人依次进行结题汇报并接受专家质询。专家组详细查阅了课题研究的过程性材料,并对课题逐一点评反馈:真做课题,研究扎实,方法科学,过程严谨、清晰,成果丰硕可复制。同时也对课题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有效改进,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张初平指出,课题研究要具有一定的价值,研究目标要明确,研究方法要符合教育教学的特点,教师要在课题研究的过程中探寻规律,让规律指导教育教学活动。课题研究成果必须落实在培养学生上,做到目中有学生,研究为学生。

  经过专家组一下午的查验评审,金安区四个课题全部获许结题。课题结题并不意味着结束,课题组成员带着专家指导意见和建议,将继续做好课题成果的推广和辐射,努力推动金安教研品质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