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召开“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主题班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5-18 17:00:40 【字体:

  为坚决推进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十五条硬措施”落地见效,有效稳定校园安全生产态势,根据省市有关部门工作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2022年5月16日下午,皖西中学政教处组织全校各班级召开了以“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各班级通过PPT展示、理论宣讲等多种形式进行。班会上,从安全基本知识、行走安全、骑车安全、乘车安全、驾车安全和交通事故处理六个板块、内容,全方面向学生们讲解了交通安全有关知识,并着重对学生们上下学途中会遇到的行走安全、骑车安全和乘车安全进行了介绍。会议最后,各班级还强调了疫情防控问题,要求学生们背掉并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十二个字,落实好两点一线上放学。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加强了学生们的安全知识教育,强化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的意识。(徐皖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