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全市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暨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专项行动督查组来六安二中 检查指导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5-16 16:35:09 【字体:

  5月12日下午,全市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暨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专项行动第四督查组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宣兴中带领下一行四人来六安二中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校长室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察组一行带头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履行双码查验、体温测量和来访登记后,实地察看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实验室、警务室、食堂等重点场所。

2022051306.JPG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汇报了六安二中安全隐患大排查及防溺水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主要成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督查组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后充分肯定了六安二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认为六安二中高度重视校园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严格落实了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希望该校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持续做好安全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防溺水等工作;进一步提高意识,紧绷安全弦,接续做实做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来源:校办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