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召开“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主题班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5-10 16:51:51 【字体:

  2022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2022年5月9日下午,皖西中学政教处组织全校各班级召开了以“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教育的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各班级在通过PPT展示、理论宣讲等多种形式进行。班会上,介绍了防灾减灾日的基本知识,讲解了地震、火灾、气象灾害、防汛、地质和急救六个板块知识内容,并着重对学生们可能会遇到的地震防护和火灾防护进行讲解。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加强了学生们对全国防灾减灾日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各类防灾减灾的相关理论知识,深化了学生们对灾害时的防范应对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师生们避灾避险的意识和能力。(徐皖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