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
----紫荆小学第一批学生返校复学啦!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9 09:01:58 【字体:

5月7日,注定是一个难忘的日子。为了这一天的到来,他们日日盼望着,现在终于来了,瞧,把四五六年级孩子乐的,一个个蹦着、跳着、笑着向阔别月余的校园跑去。沉寂了一个多月的校园顿时热闹了起来,处处散发出生机与活力。

今天是四五六年级同学返校复学的日子,也是他们疫情后第一次来到校园。不久,一二三年级同学也将见证这一幸福时刻,相遇于紫荆校园。

c9a6eac6116a4dea8a70e9574a0948ba.Jpeg

为了做好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力求安全、有序、平稳复学,学校严把入门关,学生务必带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排好队,依次从测温门进入校园。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绿码方可进入校园。整个过程安排得当,井然有序,顺畅高效。

入校后,各班级老师组织学生排好队,逐一对学生测体温,并认真填写《紫荆小学疫情防控学生健康状况检测记录本》。如果有异常情况,学校将会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孩子安全,校园安全。

疫情期间,食堂也实行错峰就餐,分场地就餐,避免人员聚集。孩子们保持一米线距离,整齐有序地进入餐厅。大家同向而坐,静默就餐,没有了平日的喧嚣与吵闹,却多了几分的宁静与美好,个个都在津津有味地品尝美食。这里,俨然成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仲夏五月,我们重新相逢,熟悉的铃声再次回荡在耳畔。

复学第一天,校园秩序井然,欢乐满满,让我们一起迎接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