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聚焦双减】河西小学劳动篇——“宅家战疫”之“厨艺大比拼”集锦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17:41:20 【字体:

  “防疫不出门,我来做美食,学习不耽误,学会益终生。”近日,裕安区河西小学开展了“宅家战疫”之“厨艺大比拼”及“餐桌上的面食”动手实践活动。同学们将自己在劳动实践技能课上学到的厨艺技巧,经过家长的指导,结合自己的创意,纷纷烹制出了自己满意的美味佳肴。烹饪中,他们研究熟食烹饪、冷菜拼盘等菜谱,还将各种花样面点也搬到了餐桌上。准备食材、清洗、烹饪,学生们都做的像模像样。看!同学们系上围裙,挽起袖子,亲手学习制作美食的过程,这架势真像一名小大厨!

  面食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炒菜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水果拼盘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瞧,一道道芳香四溢的美食出炉啦!厨王争霸赛,比拼的是厨艺,收获的却是劳动的快乐。本次厨艺大比拼活动,让每一位宅家战“疫”的同学既品尝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又提高了动手实践的能力,同时还懂得了劳动的艰辛,培养了同学们的热爱劳动、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