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战“疫”故事(二)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2 15:57:04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期间继教院党员主动请缨,坚守在抗疫一线,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他们用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疫情防控不松懈

  出现疫情后,继教院党支部及时发出要求通知,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支部书记吴世伟告别年老多病的老母亲,携带被褥,把会议桌变成了床板,吃住在校,以校为家;因正阳小区(南区)封闭未能到校的党建督导员丁士祥在得知小区招募志愿者时,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积极投身小区抗疫志愿者队伍。在抗击疫情中,继教院全体党员响应号召,迎难而上,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他们成为守护校园、小区安全的最艳的一抹红。


  


  常规教学不掉线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继教院积极组织教师开展线上教学,通过在线指导、同频互动的方式,实现了“疫情防控不松懈、常规教学不掉线”。




  为民服务不降温

  在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之际,继教院把疫情防控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吴世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