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召开“疫情居家 科学防疫”线上主题班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4-20 17:57:49 【字体:

  面对逐渐平稳、依然严峻的疫情,为了进一步引导和调整学生线上学习的心理状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2022年4月18日晚,皖西中学政教处组织全校各班级在线上召开了以“疫情居家 科学防疫”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各班级在线上通过PPT展示、理论宣讲等多种形式,在理性认知方面中,教导学生们要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心态、正确对待和杜绝信谣造谣传谣。在科学防护方面中,引导学生们科学进行个人防护、停学不停课、遵守并响应国家防疫政策。在心理调适方面中,从“三件套、五还要”、“四重点”引导学生们如何在疫情期间缓解自身焦虑情绪。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居家如何科学防疫的理论知识,疏通了学生们在家的心理、稳定了情绪,深化引导和调解学生们学习的心理状态,为学生们接下来的“线上学习”和抗击疫情打下坚实的基础。(徐皖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