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疫线报道】家校同心,共筑抗“疫”安全线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7 11:10:46 【字体:

  皖西学院坐落在安徽省六安市,由于六安市突发新冠疫情,学生家长时刻关注学校的防疫情况,关注孩子在校园的生活和安全。

  属地疫情突发,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严格执行校园全封闭管理;300余名学工人员第一时间入住校园,24小时值班坚守,广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物资运输等后勤服务,全校师生齐力同心,构建校园防护共同体;各项物资供应充足,确保在校学生学习生活不受太大影响。

  学校在保障学生安全的同时也在安抚着家长们的心。学校科学制定了预案,建立线上授课和监督模式,稳步推进教学安排;成立新冠疫情防控心理服务团队,安排心理教师全天候提供线上线下咨询,解决学生心理困扰;毕业班辅导员通过线上招聘会,千方百计为学生就业访企拓岗。种种措施都在保障我们的学生疫情期间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就业环境,不让家长为自己的孩子担心。

  战胜疫情,夺取胜利,是我们所有人的心声,不论家长、孩子、老师,大家都有这份决心。“儿行千里母担忧”,学生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家长体谅老师工作的艰辛,相信通过我们所有群体的共同努力,疫情终会过去,春天终会来临。

  (文/图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易班发展中心 赵良景 审核/凌明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