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4-12 11:34:28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学校德育工作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战胜疫情、上好网课的信心和决心,2022年4月11日,皖西中学团委组织安排,将升旗仪式和国旗下演讲的内容录制好视频,通过各位班主任发送给每位同学,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上午7点40分,庄严肃穆的爱国主义升旗仪式开始。虽然疫情暂时阻隔了面对面学习,但是我们的心始终是牵挂着皖中美丽的校园、同学和老师。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所有同学都站直身体,整理好衣服,行注目礼。接着,高三(16)班陈雨蒙同学做了题为《抗击疫情,加强心理防护》的主题演讲,并宣读了《致全市广大师生员工和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她号召同学们要以更加科学的举措、更加精细的作风、更加饱满的斗志和更加端正的学习态度来迎接疫情阻击战的胜利!

  疫情防控,既是一场与新冠病毒斗争的病毒阻击战,也是一场与不良心理情绪斗争的心理防御战。面对疫情,我们需要提高心理免疫力,给心理穿好“防护服”。皖西中学用庄严而神圣的线上升旗仪式,激发学生爱国情怀,增强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凝聚力,致敬亲爱的祖国,致敬前方的医护人员,致敬最美的逆行者!

  加油中国!加油六安!加油皖中!战“疫”必胜! (沈双双、胡皓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