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梅山路小学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

编辑:汤晓雪 来源:梅山路小学 发布时间:2022-03-29 16:58:48 【字体:

  3月28日下午,六安市梅山路小学在报告厅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司恩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司恩国首先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希望每位教师会充分认识疫情复杂严峻的形势,高度重视,铆足劲,下苦功,严排查,细落实。从严从紧、从细从慎,把每项防疫工作做实做细,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责任线,确保师生在校平安、健康。

  然后,司恩国带领大家学习了六安市纪委《关于七起不作为等“六个不”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市纪委通报的七起典型案例,反映出一些党员干部担当精神不够、责任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实的问题,是不担当不作为的具体体现,为此受到严肃处理,教训十分深刻。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一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热情,奋勇争先。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振状态,跑出精气神”, 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二要深刻反思,认真总结。认真学习通报典型案例,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牢固竖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持按制度、按规矩办事。三要统筹安排,常态防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扎实稳妥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