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以人民为中心】六安二中党委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1-21 11:39:30 【字体:

  1月20日下午,六安二中党委在校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校党委、校长室全体成员,皖西中学总支书记,各处室、各年级部负责同志,校专题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主持。

  

b5cbbb26def1434db10d15b0a0828d1e.Jpeg


  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斌领学了《六安二中党委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宣读了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人员名单,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强化宗旨意识,打牢思想根基,以学促做,发挥学习教育活动的现实功效;要强化落实意识,切实提升执行能力,确保学习教育活动落地落实;要担当作为,坚持以上率下,做好示范,严明纪律、压实责任;要牢牢把握学校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聚焦重点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