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高一年级部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1-18 16:08:22 【字体:

  为扎实做好期末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工作,防范和杜绝安全事件发生,排查安全隐患,增强学生生活管理能力。1月13日晚8:20,皖西中学高一年级部全体班主任在教科室主任、年级部长张锐,副部长谢长刚,副部长赵领泽的带领下,深入男、女生宿舍,对各个宿舍房间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是宿舍卫生、违禁物品和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人员来到宿舍后,对各个宿舍的地面、床铺、衣橱、储物间、阳台、卫生间、违禁物品、物品摆放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本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所有宿舍整洁卫生,物品摆放整齐,无违禁物品,检查过程中,各生活指导老师积极配合,这次检查,也体现了各生活指导老师在平时工作中各司其职、认真负责。

  宿舍,是学生第二个家。通过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提高了学生安全意识,增强了学生生活管理能力,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劳动习惯和生活习惯,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同时也对宿舍的安全稳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林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