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情系寒门学子 爱心延续希望
——文翁文化公益项目集美爱心计划助学项目助学行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高峰初级中学 发布时间:2022-01-14 10:48:46 【字体:

  1月13日上午,文翁文化公益项目集美爱心计划助学项目一行来到高峰初级中学开展捐赠助学活动,捐助高峰初级中学及附属幼儿园共40名寒门学子。捐助物品有:羽绒服40套,橙子20箱,衬衫20套,零食20份,文具20份。参加本次捐助活动的有:舒城县城管局党总支部副书记林舒生、县市政所党支部书记黄德才、县市政所支部委员副所长滕家全、县市政所支部委员副所长张先波、县市政所副所长谢劲松、县市政所办公室童培林、舒城县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姚育祥、舒城县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文翁文化公益项目负责人洪宁、安徽广播电视台善行安徽面对面栏目副总监、港荣公益秘书长、舒城县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李永生等,以及该校全体师生。

  时值严冬,但阻挡不了爱心企业家的助学脚步。李永生会长一行在县城管局及县市政所领导陪同下,驱车百里,赶往该校。在教学楼前,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首先该校校长程红军致欢迎词,他向关心支持该校发展的爱心人士表达了由衷的感激和真诚的谢意!同时希望受捐助的学生要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上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接着,李会长致辞,他勉励学生们要刻苦学习,学好本领,将来利用所学,回馈社会,回馈母校,奉献家乡。同时要孝敬长辈,尊敬师长,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最后进行了捐赠物资发放。

  此次活动,我们感受到了孩子的喜悦之情,也感受到了该校师生的感恩之情。爱,需要传承!相信这些孩子将来一定会成为懂得感恩,长大后做一个对家乡、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人。(汪知年 谢学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