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赴结对帮扶村召开乡村振兴党建联盟联席会议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1-07 09:28:06 【字体:

  1月6日上午,六安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党委委员、副校长、河西校区校长杨斌,校党办主任、河西校区副校长刘显洋等一行赴结对帮扶村——霍山县漫水河镇平田村召开党建联盟联席会议并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22010701.png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乡村振兴局文件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六安二中党委牵头,邀请霍山县医院、霍山县产业发展中心、平田村村委会共同召开了平田村党建联盟联席会议。会上关世宏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会议精神进行宣讲,同时代表六安二中向平田村援助村级产业项目专项资金十万元整。

2022010702.png

  六安二中、霍山县医院、霍山县农业产业发展中心和平田村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并就产业发展思路和具体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坚信在党建联盟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同心、同向、同力,不断夯实乡村振兴工作,持续提升村级集体经济,最终实现共同富裕。

  会后关世宏一行听取了该校驻村干部进驻以来工作情况汇报,走访了部分已脱贫户。(来源:校党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