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幼儿教育中心召开城区幼儿园期末保教安全工作暨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1-06 16:21:21 【字体:

  2021年1月5日,裕安区城区幼儿园期末保教安全工作暨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在将军路幼儿园召开。城区各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平桥乡和城南镇中心学校分管同志及区幼教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布置了幼儿园期末保教工作,要求各幼儿园认真梳理本学期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结合实际进行评价与总结,制定下学期教学计划;统计本年度教育教学教研取得成果情况;有效开展公民办幼儿园结对共建活动;做好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会议指出,各园要重视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做好幼儿园安全情况排查与整改,同时加强食品安全自查,认真做好各种应急预案,加强幼儿与教师的安全教育。

  会议学习了《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教师“十项禁令”》等文件,并就师德师风工作做了要求与强调。

  会议强调,召开此次会议旨在传达区委教育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盘点各幼儿园年度工作成效,敲响抓保教、抓安全、抓师德师风建设警钟。就保教工作,会议要求要抓当前、谋长远,抓规范、促创新;就安全工作,要强意识、建机制,抓重点、勤排查;就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求全体教育工作者守规矩、知敬畏,明底线、讲纪律,学先进、做表率。

  会议还就《裕安区2021年度城区幼儿园重点工作调研方案》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李永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