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城北小学举办迎新年教职工联欢会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1 21:21:39 【字体:


  寒梅吐蕊呼岁末,辞旧迎新庆华年。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展现落实“双减”以来学校教职工风貌,12月31日晚,六安市城北小学在校演播厅隆重举办“欢歌庆元旦 红烛谱新篇”迎新年教职工联欢会。裕安区教体局相关领导莅临会场观看演出,共建学校丁集镇中心小学的嘉宾应邀参与联欢,三校区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

  


  晚会在校委会深情优美的歌舞表演唱《十送红军》中拉开序幕,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老师》深情地表白了城北人的教育情怀,清溪路小学诗朗诵《清溪礼赞》讴歌了城北蓬勃发展的坚实脚步;蕴含中华传统吉庆元素的舞蹈《张灯结彩》红红火火,器乐合奏《紫竹调》《赛马》热情明快,传统民间曲艺《俏皮三句半》诙谐俏皮,歌曲串烧《欢唱喜迎年》和舞蹈《嘻嘻哈哈迎新年》年味儿十足,酷炫热舞《哇飒》活力四射,共建校丁集镇中心小学的独唱《在那遥远的地方》婉转绵长,舞蹈《桃花珺珺杨柳依》柔美温婉,手势舞《嘻嘻哈哈迎新年》妙趣横生;晚会期间,市局领导严仍江、城北小学工会主席佘传理现场即兴朗诵赢得阵阵喝彩。整场晚会共有二十多个节目,有歌舞,有曲艺,有器乐,有朗诵……节目丰富,形式多样,晚会在河西小学老师们荡气回肠、寻根追梦的大合唱《不忘初心》《龙船调》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亮点迭出,多才多艺的园丁们为新年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城北人热情奔放、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晚会伊始,裕安区教育工委委员、六安市城北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高兰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高校长指出,2021年,六安市城北小学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她总结了学校在认真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的基础上,坚持立德树人、内涵发展、教研兴校、特色加特长,办人民满意教育,建师生幸福校园的新举措;回顾了清溪路校区全面启用以来,一校三区蓬勃发展,不断提档升级的新气象;提出了城区三大教育集团正式揭牌成立后,城北小学作为城北教育集团牵头校,进一步发挥品牌学校引领示范作用,推动裕安区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的新目标。

  


  慈牛摇尾杳然去,福虎献瑞入户来。盘点2021,我们豪情满怀;展望2022,我们信心百倍!拼搏进取的城北人将以执着的信念、崭新的面貌,昂首阔步开创百年城北更加美好的未来!(吕润梅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