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高二年级部举办“庆元旦,迎新年”拔河友谊赛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2-31 16:05:57 【字体:

  拔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运动项目,体现了团结协作、力争上游的民族精神。为丰富学生德育内涵,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学生齐心协力、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12月29日,高二年级部在该校操场举办“庆元旦,迎新年”拔河友谊赛。

  赛前,年级部精心谋划,采用三局两胜和多轮淘汰制,使得整个比赛有序推进。班主任积极响应,让学生民主推选选手代表班级参赛,其他同学在旁呐喊助威。赛场上,参赛选手摞起衣袖,脱去羽绒服,仰面望天,目光自信而坚定,双腿倾斜成45度,像一张待射的弓弩。随着一声哨响,“加油”“必胜”“哦嗨”之音响彻冬日深邃的高空。赛手们咬紧牙关,绷紧脚趾,使出青春之力量,高歌青春之旋律,沸腾青春之朝气。赛场有输赢,场下皆朋友。不论是胜方还是输家,大家都能握手言谢,彼此拥抱鼓励。

  本次活动,是在“元旦”这个中华民族悠久的传统节日里举办的一次素质教育活动,很好地展现了高二年级部学生们的青春风采。(侯军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