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进社区 文明共建暖人心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12-03 16:32:42 【字体:

  为更好地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做好共建帮扶和创城宣传工作,2021年12月1日下午,六安二中德育处和团委带领高一年级36位学生志愿者来到共建社区——温莎小镇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引领下,同学们向社区居民发放《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摘编)》和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材料,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小区消毒工作并清理小区内路面垃圾和卫生死角。

  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他们身上的红色马甲就像一团团火焰,闪耀在冬日的阳光下,绘成冬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学们阳光文明的形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该校文明创建帮扶工作中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重要的德育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奉献社会、服务他人、锻炼自我的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