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开展“如何面对挫折”主题班会示范课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2-03 16:24:27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升班主任工作水平和能力,促进班主任专业成长,加强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教育工作,2021年12月1日下午,皖西中学政教处组织学校全体班主任参加了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的主题班会示范课活动,本次示范课由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高磊老师主讲,主题为“如何面对挫折”,授课班级高二年级8班。

  在本次示范课上,高老师围绕教育目的和活动过程两个方面,从认识挫折、面对挫折和打败挫折三个内容与在场的各位同学进行交流。在此过程中,高磊老师的课堂,更多的是让学生们自己去畅谈、自己去思考、自己去解决,老师在里面起到的作用更多的是引导和总结。

  在本次示范课上,高磊老师的授课一方面给在场的各位班主任老师传授了方法,另一方面也交流自己在班会活动中的心得和体会。轻松愉快的授课氛围给同学和老师们带来启发的同时,也引起了大家对“如何面对挫折”的思考。本次授课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徐皖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