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小华山派出所领导深入皖西中学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2-03 16:23:11 【字体:

  为落实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12月2日上午,六安市裕安区小华山派出所所长尤智慧一行3人,深入皖西中学指导学校校园安全工作。

  上午,在学校党支书记、副校长张旭及相关科室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对学校视频监控中心、保安室、消防设施等进行全面、认真、细致检查指导。

  检查结束后,在学校二楼阶梯会议室召开了指导交流会。会上,张旭书记代表学校对尤智慧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小华山派出所长期以来对该校安保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就该校构建安全保卫、责任制度建设、消防安全防控设施、周边环境的整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尤所长对该校精细化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加强细化校园安保措施、防御工具配置和使用、安保人员着装以及防御意识与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在校园消防安全方面,尤所长着重在用火用电安全措施、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设施、灭火器材配备、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消防安全制度建立健全以及消防宣传教育的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张书记对小华山派出所给予该校校园安全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再次感谢。他表示,该校将以这次小华山派出所对该校的校园安全指导为契机,牢固树立校园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履行校园安全管理职责,全面落实各项校园安全措施,加强对全校师生的校园安全教育,并进一步加大该校消防设施投入,完善消防工作管理制度,确保学校的校园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