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安徽工业大学莅临皖西中学“授牌”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2-03 15:46:39 【字体:

  2021年11月30日14:20,安徽工业大学一行在党委书记陆林的带领下莅临该校参观交流并举行“授牌”仪式。

  见面会上,皖西中学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张旭概述了皖西中学的成长历程,阐述了与安徽工业大学的历史渊源和亲密关系。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陆林对能与皖西中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表 示荣幸和感谢,陆书记高度称赞了该校近几年办学取得的不凡成绩和出于革命老区的毕业生身上所流淌的红色基因,深刻认同该校部分优秀毕业生所具备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热情期待与该校的进一步深入交流。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概述了安工大的发展过程,介绍了其具有较高水平的师资力量、创新式教育模式、产学研合作等办学优势,对国家“乡村振兴”“人才振兴”做出的贡献,真诚希望能为该校毕业生搭建更好更高的发展平台。

  会上,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祖明与该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授予该校“优质生源基地”称号。(侯军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