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困境儿童温暖包”发放仪式在金安区马头小学举行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30 17:03:40 【字体:

  2021年11月29日下午,一辆绿皮卡车满载浓浓爱意驶入马头镇马头小学。教学楼前,150名儿童接受了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的爱心“温暖包”。共青团金安区委副书记杜青禾、马头镇中心学校校长陈大伟、马头镇团委书记邹长新参加捐赠仪式。


  本次“困境儿童温暖包”捐赠活动为马头小学150名学生送出温暖包150套,每套包含棉衣、棉靴、帽子、棉围巾等系列物品,以帮助孩子们度过寒冬。发放现场气氛浓烈,穿上新衣、带上新帽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光彩,并与发放现场的老师们亲密互动,表达自己内心的开心和激动。温暖一身,感动一生。沐浴这春天般的“温暖”,孩子们纷纷表示这个冬天他们“不再寒冷”!


  “温暖包”项目是帮助困难儿童的公益行动,通过“线上+线下”捐赠的方式传递社会对困境孩子的关爱,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学会感恩,未来的征途中成就自己、温暖他人。(作者:文世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