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人民路小学北校迎接省级“防震减灾示范校”创建初验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15:37:06 【字体:

  11月24日下午,六安市地震局、市科协一行来到人民路小学北校,对该校创建“省级防震减灾示范校”进行督查初验。

  督查组首先对该校的科普教育宣传展示屏、科普宣传示范角、醒目标志、室内外安全宣传图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查看;认真听取了该校关于防震减灾工作的简要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校开展防震减灾教育的具体情况;最后查阅了该校在安全管理尤其开展防震减灾教育方面的图文资料。

  督查组对该校近年来加强安全教育、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提出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期望,要切实利用好自身软硬件条件优势,发挥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对社会、家庭及学校的示范效果。更加重视防震减灾应急演练,让防震减灾知识呵护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

  该校将以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重视安全教育,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继续努力,把防震减灾工作做得更深、更实、更细,努力使“防震减灾”科普工作真正达到“小手牵大手,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目标。(梁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