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解放路第三小学联合第九中学举行六安市信息技术研究课题开题论证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解放路第三小学 发布时间:2021-11-22 15:30:30 【字体:

  11月19日,六安市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的开题论证会在解放路第三小学隆重举行。解放路三小两个市级课题《基于信息技术环境下书香校园建设的实践性研究》和《信息技术对小学生数学创新思维构建与引领的研究》,以及六安市第九中学市级课题《作文自动评分系统在中学英语智慧课堂教学中的应用研究》顺利开题。

  六安市电教馆馆长谷炳海,六安市教体局主任宗晓丽,裕安区电教馆馆长程静东,裕安区教研室主任许全安、吕永胜、朱以贵及三小课题组全体成员和九中课题负责人参加课题论证会。

  开题论证会上,首先由六安市解放路第三小学副校长陶瑞致欢迎词,六安市教体局宗晓丽主任宣读了三个课题的立项通知书。然后三个课题的负责人胡丽莉、李宁、王莉分别就各自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法,人员分工等方面做出具体陈述;接着课题指导专家分别对课题实施的科学性、可行性进行了评议,并对课堂研究进行了具体指导;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该课题开题并预祝课题组取得高水平并富有成效的研究成果。

  专家们的点评详细且有针对性,为课题后续研究的实施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梳理了课题研究的各个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并给出相关建议,让课题组成员获益匪浅。

  相信在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全体课题组成员共同的努力下,学校教育教研工作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绩!(江亚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