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党委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11-12 16:58:17 【字体:

  11月8日上午,六安二中党委在综合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校纪委全体成员,各党总支、老校区各支部书记,各处室、各年级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部分内容。

  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强调指出,要认清新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更高的定位、最严的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明确新要求,时刻把握好角色定位,落实廉政责任,压实“一岗双责”,加强廉政教育,强化全面监督;要完成新任务,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工作、履职尽责,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校党委还研究部署了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成效巩固深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