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红绸揭开花开路 征途漫漫有豪情
——六安市裕安区幼儿教育中心今揭牌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11 17:09:39 【字体: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11月10日上午,裕安区幼儿教育中心在将军路幼儿园揭牌。区委教育工委(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站、中心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中心学校、城区教育辅导区分管学前教育负责人,区幼儿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会议由区教体局副局长李刚祥主持。区委教育工作副书记李胜宣读区编制委员会设立区幼儿教育中心文件,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体局副局长郭杰宣读中心工作人员任职文件,区幼儿教育中心主任万继胜代表中心发言。

  仪式上,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张恩平局长就推进学前教育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深刻认识设立区幼儿教育中心的重大意义。设立幼儿教育中心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执行市委、市政府推进学前教育发展有关要求的重大举措,是对区委、区政府重视学前教育发展、社会高度关切的有力回应。二是希望大家能共同凝聚办好学前教育的强大合力。办好学前教育,人人有责。各乡镇中心学校、城区教育辅导区、局机关各股室、区幼儿教育中心之间要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协调机制,有效推进全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三是希望区幼儿教育中心能持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及幼儿教育的重要论述;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要深入学习学前教育有关理论、并自觉强化实践,不断提升保教水平。

  张恩平局长和万继胜主任为新园揭牌,区委教育工委(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和区幼儿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红绸揭开花开路,征途漫漫有豪情。区幼儿园教育中心将在上级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苦练内功,增强本领,以“忠诚、务实、规范、创新”为园训,深入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打造多彩童年,培养良好习惯,培树健全人格,开启快乐人生”的办园宗旨,为裕安区幼儿教育发展开创新的局面。

  据悉,区幼儿教育中心管辖幼儿园213所,其中,公办园52所,民办园161所。现有在园幼儿34111人,其中,公办园在园17421人,民办园1669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