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不言放弃——六安市新安中学召开学生会例会暨全体体育生大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新安中学 发布时间:2021-11-10 10:18:17 【字体:

  2021年11月8日晚上,六安市新安中学在报告厅召开了学生会例会暨全体体育生大会。政教处主任姚俊,政教处副主任汤玉友、李来宝出席了会议。姚俊主持会议。

4


7


9

  会议分两个阶段依次进行,第一阶段会议在七点四十分召开,高一和高二年级的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此阶段会议。

1

  汤玉友首先作了发言,他指出,学生会成员要明确自己的身份,努力成为同学们的学习榜样,更要明白自己作为班干团干所担当的职责,意识到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学生会工作的意义在于“服务全体同学,优化校园环境”,希望同学们能时时以这样的标准要求自己,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他还对照学生会值日安排表就学生会成员的值班安排进行了布置,并作了详细的要求。

2

  李来宝在讲话中谈到了环境卫生的重要性,指出了前段时间卫生检查中暴露的问题,他要求各位学生会成员在以后的检查工作中要有责任意识,力求客观公正。

  姚俊对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定位,追求卓越,担起责任,服务于全校同学。他要求大家一要准确定位,明确职责;二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三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四要善于反思,提高效率。希望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能服务大家,管好班级,当好班主任的帮手。

17

  会议第二阶段于八点五十准时召开,全校体育生参加了此阶段会议。汤玉友在讲话中谈到了体育的重要性,要求各位体育生能够做到珍惜时间,永不懈怠,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可以通过刻苦努力取得理想成绩。

14

  李来宝就体育学习的形势和学好文化课的重要性作了讲话。针对文化课学习,他要求到同学们首先要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再次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对体育生的训练时间安排和校外个人形象作了具体要求。

  姚俊对体育生井然有序的入场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号召同学们以我校上一届优秀体育生为榜样,发挥特长,努力学习。他要求各位同学一要坚定意志,拼搏到底;二要全力以赴,搞好文化课;三要以新中为荣,做优秀学子。姚俊在讲话中还就体育生的文化课的学习方法进行了指导,并对手机管理、作息时间、文明礼仪等作了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做新时代的体育生,也预祝同学们明年笑傲考场!

13


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