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保障饮食安全 关爱健康人生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1-09 15:37:21 【字体:

  为了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2021年11月3日上午,以皖西中学副校长分校校长吴俊为组长,以初高中各年级部分管后勤部长为成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学校食堂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小组先后查看了售饭窗口、操作间、配料间、仓库、消毒记录、小卖部等处,对食堂的饭菜质量、食品卫生、餐具消毒等进行了检查,并详细询问了食品的相关花色品种、餐具消毒及售卖价格等情况。

  通过检查,检查小组对食堂管理中心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制度,狠抓食品安全质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食堂的晨会制度,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把质量关表示赞赏。

  检查结束后,皖西中学副校长分校校长吴俊要求食堂管理中心要一如既往地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制度和相关规定,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安全优质的饮食环境。(陈文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